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邦家之光,定于一尊

网站首页    副会长单位动态    邦家之光,定于一尊

邦家之光定于一尊

2018年8月3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同志携会员部副部长王立新同志赴北京邦定医学美容进行走访。

张华院长首先带领母婴协会工作人员参观了邦定的科室,并为来宾详细讲解了邦定的历史、先进仪器设备及特色项目。王秘书长对邦定医学美容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为其授予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理事单位铭牌。

王秘书长还与张华院长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及遇到的问题,针对性的为企业从内部管理至市场运营等各个环节进行指导,并表示愿意帮助企业拓宽合作渠道及领域,加强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将真正好的服务送给千家万户。

据悉,邦定医学美容创立于1993年,由中国原军事医学科学院专家创办,迄今已有25年历史!2018年1月,全新升级全心奉献,北京邦定医学美容组织架构重组优化,内部环境及设备全面升级,由原“精品购物指南”常务副社长李文先生出任集团总裁、原武警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张华担任院长,先后整合了武警总医院、空军总医院和北医三院医生资源,不断吸纳国内及国际上著名专家加盟入驻邦定,使得邦定医美成为北京西区最大的医美基地,并陆续在郑州、成都、上海、广州、新疆等地开始布局,为全国医学美容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邦定医学美容25年间共荣获各类奖项108项。

2019年4月10日 15: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