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授予云像科技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共同为母婴行业创建新蓝图

网站首页    副会长单位动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授予云像科技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共同为母婴行业创建新蓝图

    2018年8月18日,云像(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像科技)获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授牌,正式成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本次授牌,标志着云像科技获得北京市母婴服务业界权威机构的认可,企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并将以崭新的姿态为母婴服务行业提供更多互联网全媒体营销的服务。

    如今是互联网时代,如果母婴服务行业要想形成产业链高度升级,就必须制定“互联网+”的营销战略,而云像科技过硬的实力技术便可让母婴服务行业实现真正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从而使母婴服务全产业链实现新变革。

    云像科技隶属于云像集团,聚焦于母婴亲子服务领域,具备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在母婴服务行业上的品牌、技术、服务、管理有着深层次的研究和丰富的营销经验,依托互联网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布局数字化营销母婴产品、商业数字化服务和数据赋能,全面助力母婴服务行业的发展提升。

    传统的母婴服务产业缺乏科学的营销经验,没有专业的运营指导,更没有权威性强的技术支持,所有的营业指标都是靠着销售人员的工作能力来完成的。而云像科技在同行业积累下来的营销实战经验和科学的运营策略,正好填补传统母婴服务行业营销的空白。

    商业化团队核心骨干来自IBM、阿里巴巴、奥美等企业拥有多年营销实战经验,技术团队具备多年产品设计和产品研发经验,核心骨干来自百度、腾讯、360等互联网企业。团队将多年在行业中的营销实战经验及营销方法研发成母婴服务营销科技产品,从而赋能母婴服务机构获取精准客户。目前已经服务了如乐友、禧月阁、积木宝贝、33度游泳、诗安、北大孕婴童、儿推论坛、马博士、妙姿产后修复、安柏教育等超过350家母婴亲子服务领域企业客户。

    云像科技此次被授牌,是将整个行业发展的重任交托于云像科技,也是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寻求行业良性发展所做的一次突破,同时更是为了促进北京母婴服务行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云像科技依托“互联网+”的营销思维引领整个母婴服务产业,云像科技将为母婴服务行业打造标准系统化的服务监测体系,服务进行标准、透明化的制定,通过标准化的服务质量和用户的匹配程度来建立用户信任的桥梁,以优良的用户体验作为发展品牌与服务的核心动力。采用人工智能系统和移动互联网工具进行大数据的监控,实时保证用户体验,同时降低服务人员的工作难度,提升服务效率。

    伴随大数据营销及消费升级趋势,云像科技致力于“商业云”的生态闭环搭建,以AI引擎,亿级数据中心,销售云、营销云为一体,深度赋能传统母婴服务行业,通过“商业云”实现传统母婴服务行业的智慧转型,全面助力母婴服务行业的商业智慧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创新,帮助母婴服务产业链构建强大消费者资产,实现产业链升级。

    此次授牌对于母婴协会和云像科技的意义非凡,双方将把握机会,为整个母婴行业创造新蓝图。

2019年4月10日 15: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