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热烈祝贺爱宁宝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网站首页    会员单位动态    热烈祝贺爱宁宝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热烈祝贺爱宁宝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2021年1月20日,北京爱宁宝高端育儿事业部凭借良好的实力和育儿理念获准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正式成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理事层级会员单位。协会秘书长王海波亲自为爱宁宝授牌,此次授牌体现出协会对爱宁宝的极大信任与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10122095833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向爱宁宝事业部总经理胡敏女士授牌

微信图片_20210122095844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与宁姐到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梁文东先生、爱宁宝事业部总经理胡敏女士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122095849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与爱宁宝部分员工合影留念

爱宁宝是由南京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和宁姐到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高端育儿师品牌。公司汇聚了母婴行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并组建了由306医院儿童保健专家、武警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等多名知名儿童心理学专家的研发团队,针对0-6岁孩子的心理发育、生理发育等多方面进行研究,论证并转化成一整套育儿的经营管理及服务系统,用于打造高端育儿师,服务高端家庭。 

爱宁宝紧跟时代的步伐,将育儿师的素养教育融入到理论培训和技术实操中,更好的服务每一个母婴家庭。正是这样的育儿理念得到了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的关注,协会对爱宁宝的教学理念高度认可,同时也对企业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爱宁宝的企业使命是:国民素质教育,从育儿抓起;构建和谐社会,从育儿做起。这样的企业文化与协会的办会愿景高度契合,希望在未来为母婴群体服务的过程中同心同行,与各会员单位共同助力母婴行业的良性、有序发展。

img4

爱宁宝高端育儿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和育儿师得到全方位的支持。培训师资均来自三甲医院的儿童保健专家,美国婴幼儿教育专家及绘本故事创始人,汇聚了多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爱宁宝的育儿目标是:以蒙式教育为基础培养高情商,高智商,高逆商,专注力强,爱阅读,好性格好习惯,具有创造力的宝宝。

今后,爱宁宝将在母婴服务培训这一板块上做的更专业,在做好自身服务和培训的同时,积极配合协会工作,与协会共同进步,为提升母婴服务质量而努力,致力于引领行业走上正轨,建立行业标准;以创新、专注、专业、高端为目标,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2021年1月22日 10: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