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懿行嘉言,风雨同舟

网站首页    会员单位动态    懿行嘉言,风雨同舟

懿行嘉言,风雨同舟——小记懿风驰援武汉行动

2020年1月25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北京懿风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援武汉疫情防控,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懿风空气消毒机”运抵武汉,其后产品第一时间被湖北防疫指挥部投入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三家医院,协助进行诊室空气消毒。

IMG_256

     截止2020年3月,懿风已在26所医院投入使用,在抗疫一线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

1.北京协和医院

2.武汉客厅方舱医院

3.武昌方舱医院

4.武汉同济医院

5.武汉第一医院

6.武汉肺科医院

7.长沙市第四人民医院

8.马鞍山传染病医院

9.榆林市传染病医院

10.铜川市人民医院

11.铜川市耀州区人民医院

12.武汉塔子湖方舱医院

13.湖北党校方舱医院

14.武汉国博方舱医院

15.廊坊安次区医院

16.长沙第四医院

17.桂林恭城县医院

18.甘肃敦煌市医院

19.中山市中医院

20.台山市中医院

21.武汉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

22.武汉武展方舱医院

23.武汉高校隔离点(江汉大学、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

24.南宁第四人民医院

25.广西中医学院瑞康医院

26.上海儿童医院

     懿风空气消毒机是通过消毒产品备案的二类消毒器械,按照《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QB/T 5217-2018)标准,达到一级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

     经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钟南山院士任所长)和中科检测(中科院唯一对外服务检测机构)等第三方机构多项、多批次检测,证实该产品具有安全,人机共处,持续高效杀灭细菌、病毒、甲醛、TVOC等多重室内空气污染的优点。懿风空气消毒机对于甲型H1N1病毒杀灭率可达99.99%,对于枯草芽孢杆菌黑色变种杀灭率高达99.5%,值得一提的是枯草芽孢杆菌(黑色变种),被誉为自然界最难祛除的菌种(耐高温 耐氧化)。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已经将该菌株作为质量控制标准检测菌株列入到食品和医药的检测标准中,国际上将该菌株作为各类消毒器杀菌效果评价试验指标挑战菌种。

     懿风空气消毒机非吸附原理而是运用领先国际的光催化技术,分解祛除有害物质,长效且不留二次污染隐患。懿风空气消毒机使用时人无须离开,对人体安全无害,无臭氧危害,无紫外线泄露,无二次污染,无扬尘,无辐射,不腐蚀家居和设备。实时杀菌消毒,防止室内病毒通过飞沫和气溶胶交叉传播,阻断传染源,实现对医务人员与患者的保护。

IMG_257IMG_258

 

2020年4月17日 11:0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