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月儿湾

网站首页    副会长单位动态    月儿湾


1.       品牌介绍

1、       公司介绍

月儿湾品牌成立于 2008 年,公司注册资金 1000 万,专业从事 0-6 岁婴幼儿水育早教服务,是一家集婴幼儿水育早教课程研发、产品研发、教具研发、师资培训、店面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连锁教育服务企业。目前,月儿湾除主营的招商加盟业务以外, 旗下还拥有赢裕商学院、企业大学两大业务板块,迄今为止,我们已为全国 34 个省级行政区域 480 余家加盟中心提供了专业的工程指导、售后管理、营销助力、团队打造、创意设计以及自媒体宣传等一站式运营管理服务,和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一同迈向新的未来!


2、       发展规划

月儿湾历经十年沉淀,结合市场大环境,制定了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从单一的品牌经营策略发展成独有的生态链以月儿湾品牌连锁发展为核心,衍生出区域代理、城市合伙人以及直营店体系模式,使品牌合作更多元;在打磨产品的过程中,深度调研盟商真实需求,落地了赢裕商学院体系里,分出业绩倍增、店长复制及知识付费三大业务版块,真正解决合作伙伴的痛点,助力事业的持续发展;为实现平台快速发展,我们规划创新金融,在教育版块里实现收并购的合作,辅助迭代月儿湾品牌发展的同时,夯实月儿湾的行业位置;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体现品牌的溢价实力,潜心研发属于自己的ERP会员管理系统小程序拉近了店面与会员的粘性。在月儿湾第二个十年里,我们继往开来,励志用最真实的成绩,回馈盟商,回馈社会。


3、企业文化

★广告语:水中摇篮 宝宝成长新体验

★使 命:让更多宝宝接受到优质的早期教育

★愿 景:让早教事业更有生命力

★口 号:教学是月儿湾的方向,服务是月儿湾的生命

★文化底线:拒绝负能量 拒绝没梦想 拒绝没有爱 拒绝不成长

★价值观:高瞻远瞩 创新成就 诚信服务 共同成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