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德满堂

网站首页    会员单位动态    德满堂

    德满堂是一家全科中医门诊,设有:内科、妇科、儿科内分泌科、肿瘤科、心血管科、肾病科、眼科、骨科、运动医学科、中医理疗室等多科诊室。以中医为主,西医为辅的全新便民健康服务体系。

    德满堂是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传承者,我们一直秉承着医以济世、术贵乎精的理念,行医济世。中医作为中华民族传统医学,已为中华民族保驾护航了几千年,在中华民族崛起的今天,中医必然会焕发新的生机,我们为之努力,再现仲景、华佗、时珍兰茂之风范,研汇地道之神奇。中药,而立民于济世延年,把中医药事业进行到底。


   

   小儿推拿是建立在中医整体观的基础上,以经络学为理论指导,通过刺激穴位、平衡阴阳、调和脏腑、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扶正祛邪,改善儿童体质,达到治病、保健的作用。

小儿推拿,又称“推惊”、“摩惊”、“掐惊”等;是以各种推拿方法为主要治疗手段,达到防治疾病目的一种方法的总称,属于中医外治法范畴。

小儿推拿针对的病症包含: 感冒、咳嗽、发烧、便秘、呕吐、腹泻、腹痛、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胀气、肺炎、夜惊、夜啼、哮喘、落枕、厌食、发育迟缓,腺样体肥大、婴儿斜颈、遗尿、支气管炎、多动症等。

   小儿推拿已列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中医药项目第一次进入 “公卫”项目,是进入“公卫”项目的、仅有的2个中医药项目之一。 国家大力支持发展健康服务业,小儿推拿属于健康服务业中的 康管理与促进类别。 


C:\Users\员工\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4800145152949576.jpgC:\Users\员工\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61800068412804391.jpg










C:\Users\员工\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932476840816607.jpgC:\Users\员工\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2012129628047282.jpg















C:\Users\员工\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3758106077150224.p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