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伊佳贝儿产品简介

网站首页    会员单位动态    伊佳贝儿产品简介

伊佳贝儿品牌源自瑞典,北欧品质,贴心呵 无忧成为理念,从母亲关爱出发,基于世界等级标准,倾力建设温柔呵护的世界品牌涵盖伊柔系列纸尿裤、活力裤,伊润系列柔纸巾、柔湿巾等产品,产品原材料本着天然、安全、舒适、无添加为原则,力求为所有宝宝成长提供全程护航!

品牌故事:

飘着雪花的斯德哥尔摩,街角咖啡馆中壁炉里炭火正旺。一位白胡子老爷爷,正在讲述着关于北极熊的温情故事:

气候变暖,北极熊每年都要数次迁徙。每一次迁徙,都会有弱小的熊宝宝,因为体力不支永远地沉入海底。风雪刺骨,一只北极熊宝宝艰难地爬上冰面。它转过头,焦急地望向驮着自己长途跋涉、精疲力尽的熊妈妈,因体能不支一点一点的往下沉。熊宝宝发出揪心的哀......突然熊妈妈拼命挣扎,喘着粗气扭动着身体,咬牙爬上了冰面,摊在冰面依偎着心爱的宝宝。为了宝宝,妈妈再一次的超越了自己。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母爱的力量超越一切,为了孩子,妈妈可以征服一切苦难。

本着这份呵护宝宝的情怀,伊佳贝儿悠然而生。

从母亲关爱出发,基于世界顶级标准;

追求细节设计,严格控制品质;

花费更多的时间,投入更多的精力。

伊佳贝儿,倾力建设温柔呵护的世界,保护每一位降临人间的小天使 

瑞典的严苛检验,让放心更加倍

母爱的倾情注入,让呵护更周全!

2019年6月27日 11: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