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非公党建全覆盖,基层党建创新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第三届党史知识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全覆盖,基层党建创新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第三届党史知识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非公党建全覆盖,基层党建创新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第三届党史知识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6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发挥“两新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深对党史的了解,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在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举办的第三届党史知识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圆满落幕,40余名会员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IMG_4562

    此次党史知识大赛历时三个半小时,分为抢答题和问答题两种形式,参赛选手涵盖母婴服务、早期教育、婴童游泳、母婴培训等多个母婴行业,以两个覆盖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两新组织”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党支部为会员单位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普及活动。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党组织在新时期、新常态下的战斗堡垒和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加强对非公经济企业党建指导工作,做到党建工作“双覆盖”。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在建会之初,就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李伟会长提出的“以党建会、以党促会、以党固会、以党兴会”的工作方针贯穿始终。

    协会党支部在自身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完善的同时,把对会员单位的党建指导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下基层、进企业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基层党建指导工作,通过开展党史知识大赛、“党员星期六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扎实推进“双强六好”党组织建设,增加会员企业党员凝聚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19年6月27日 14:2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