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母婴服务企业多元发展赋能增效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母婴服务企业多元发展赋能增效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针对近期会员单位反映的共性问题,就“单客效益最大化”这一行业难题,协会本着“多一个角度、多一条渠道、多一份效益”的三多诉求,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以期在各会员单位在达成传统母婴服务后,将产业链适时、适度进行延伸和拓展,有效助力会员单位提质增效。基于此,协会产后护理专委会于5月25日在协会成功举办母婴服务企业多元发展赋能增效专项行动。

 

 

    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做主题演讲:叠加优势与协同发展——浅析母婴服务企业的合作共赢之道。
    协会一贯提倡以“融合、关爱、互助、交流”为主题的家人文化。通过家人文化的导入和培育,构建协会大家庭互助互爱、团结一心的家人氛围,使家人文化成为协会政企合作的润滑剂、快速发展的助推剂、会员团结互助的粘合剂。
   
本次行动,以会员家人携手,项目叠加,满足母婴群体多样需求,真正实现1+1>2的效果,产生“溢出效应”。相关会员单位集中优势力量,达成母婴群体一站式服务,从而创造同业合作、异业联盟的经典案例。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产后护理专委会刘依琳主任授课

 

王海波秘书长、刘依琳主任与参会学员合影留念

2021年5月26日 10:2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