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第14期《高级经理研修班》圆满结束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第14期《高级经理研修班》圆满结束

​       2019年10月23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第14期《高级经理研修班》圆满结束,40家母婴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14期《高级经理研修班》合影留念

 

    此次《高级经理研修班》课程设置涵盖“家政36条”解读及如何享受政策红利;院企合作——母婴企业如何叩开医院大门;母婴机构营销转型升级;托未来希望·育幸福家庭——浅述托育市场 ;婴童洗护行业解读;精准传播与有效获客等众多方面,邀请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行业专家,以宣理念、举实例的方式,直击母婴行业痛点的同时,为母婴企业带来新的营销理念及合作模式,打造行业企业新型盈利合作模式。

部分讲师风采集锦

 

王海波秘书长考核前三甲赠送礼品

 

王海波秘书长颁发结业证书

 

 王海波秘书长向新入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王海波秘书长向新入会理事单位授牌

 

王海波秘书长向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

 

此次高研班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资源对接的环节,协会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加大会员服务的广度、加深会员服务的深度、做好行业服务的精度,切实做好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母婴群体的各项工作,为全民大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秘书长王海波同志表示,协会通过此类资源对接会,为企业搭建深度融合平台,形成强强联手的合作新模式,打造母婴上下游产业网格化服务体系,提升企业服务品质的同时,为母婴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在未来的工作中采用多种创新、丰富的活动形式,发挥行业协会在行业管理中的作用,为繁荣我市市场经济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本期三甲名录 

 
 
 

第一名:北京华庭母婴护理有限公司                  王自豪

第二名: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               贾山微

第三名:北京仟娇科技有限公司                         陈聪聪

 


 

本期授牌单位名录

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仟娇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曦尊文化传播(大连)有限公司
北京懿风科技有限公司
 
 
团体会员:
北京优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金芒果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锦坤园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惠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END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官方唯一公众平台

 

2019年10月23日 23: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