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月子会所专委会提质赋能计划正式启动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月子会所专委会提质赋能计划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21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月子会所专委会提质赋能计划,在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议室正式启动,近20家月子会所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2019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旋即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家政服务业被重新定义后,月子会所业态开始能够享受巨大的政策红利。为了配合月子会所专委会会员单位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有效利用政策利好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协会特开展“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月子会所专委会提质赋能计划”。

本计划的启动旨在解读《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全面贯彻执行“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政策出台后的新情况,正确引导月子会所企业行业自律,塑造月子会所品牌在百姓心中的公信力,逐步引导行业经营、服务等步入管理规范化、消费安全化、产品标准化、技术产业化,努力使母婴群体实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还针对月子会所的管理及发展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的解决和培训,同时进行月子会所、月嫂公司及优秀厂家的资源对接,以谋母婴产业共同发展。

协会通过本计划的开展,为月子会所企业搭建深度融合平台,形成强强联手的合作新模式,提升企业服务品质的同时,为母婴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

协会在做好传统服务模式的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采用多种创新、新型、丰富的活动形式,发挥行业协会在行业管理中的作用,为繁荣我市市场经济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特别感谢计划发起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同志;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东方宝贝董事长关素娥同志;母婴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龙翔集团CEO郭丽娟同志;巍阁集团董事长迟春戈同志;心瑞国际董事长张雅心同志。

 

2019年10月28日 08: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