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党建引领风帆劲 协同发展惠母婴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党建引领风帆劲 协同发展惠母婴

2022年1月6日,由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主办,副会长单位北京嘉禾妇儿医院承办的北京嘉禾妇儿医院非公党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母婴服务企业提质赋能计划说明会在位于丰台区的北京嘉禾妇儿医院顺利举办。

在此次活动中,北京嘉禾妇儿医院被授予“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和“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驿站示范点”两项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

 

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建院三年来,始终秉持着以党建院、实干笃行、守正创新、造福母婴、服务社会的办院方针。作为一家非公医疗机构,一方面为母婴群体提供产科、妇科、儿童保健、产后休养、产后康复、医疗美容等专业的医疗和照护服务。同时,医院自始至终以党建引领各方面发展,以党建促院建,以院建强党建,以党建引领医院发展大计,以党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带动院务工作行稳致远。

 

北京嘉禾妇儿医院业务院长  丁晓萍

 

在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的鼎力支持下,医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提出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医疗机构的优势,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间断地为老百姓特别是母婴群体送温暖、送爱心、送医疗。

 

2021年,国家全面放开三孩政策以来,一系列支持和鼓励生育的政策出台并逐步落地,嘉禾妇儿医院积极响应“科学生育、强我民族”的政策号召,积极配合母婴家庭从“能生”向“愿生、敢生”过渡,医院本着“关心家庭幸福,关爱妇儿健康”的宗旨,努力为母婴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医务服务专委会主任、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品牌营销中心总监 魏音音

 

2021年,经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推荐,中国共产党北京嘉禾妇儿医院支部委员会和党建阵地荣获了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的“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和“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驿站示范点”两项荣誉。在今天的活动现场,由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党支部戚祎书记和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乳房健康护理专委会主任张金兰同志为嘉禾妇儿医院授牌,业务院长丁晓萍代表医院领受奖牌。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党支部戚祎书记和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乳房健康护理专委会主任张金兰同志为嘉禾妇儿医院授牌

 

党建强则发展强,双强六好党支部是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前进征途中的压舱石和定盘星。授牌仪式之后,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举办了母婴服务企业提质赋能计划说明会。在说明会上,作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品牌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办院理念和院务概况,并介绍了嘉禾妇儿与会员伙伴的合作方案,与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高效务实的合作洽谈,积极探讨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为促进母婴服务行业的良性发展提质赋能。

 

异业联盟合作方案宣讲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江建兵、秘书长王海波、党支部书记戚祎、乳房健康护理专委会主任张金兰、孕婴膳食专委会主任陈龙、医务服务专委会主任魏音音。

 

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北京嘉禾妇儿医院、FACE MEMO儿童摄影、北京卿护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爱百年文化艺术中心、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颍川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兄弟社会组织党建联合体”成员、北京锁业协会副会长黄禄通作为特邀嘉宾应邀莅临。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 FACE MEMO儿童摄影创始人、董事长  江建兵

秘书长王海波介绍特邀嘉宾:“兄弟社会组织党建联合体”成员、北京锁业协会副会长 黄禄通

 

与会嘉宾大合影

 

2022年1月10日 10: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