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为宝妈提供专业、安心的服务

网站首页    会员单位动态    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为宝妈提供专业、安心的服务

    近日,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现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向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董事长李抒、总经理高阳授牌,这也代表着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专业、细致的服务再次得到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向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董事长李抒、总经理高阳授牌

 

    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位于北京副中心通州区,是北京佳睿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母婴服务的品牌月子中心,集团公司涉及房地产、国际贸易等多领域投资。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北京佳睿母婴护理有限公司积极相应国家政策的号召,打造了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通过专业的服务减轻孕产人群的焦虑,创造安心舒适的生育养育环境,更好地服务母婴家庭。

    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秉持为产妇提供最专业最舒适的服务理念,全力投入产妇及新生儿的服务行业中。

 

专业团队,细心呵护

 

    为产妇提供最专业最舒适的服务是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贯穿始终的服务理念,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拥有一支具有强大背景的专业团队,给产妇和宝宝最安心的守候。从业多年的专业护理团队,均持有国家专业从业证书及资格证书,为产妇及新生儿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服务。用微笑和专业的服务,给予宝妈和宝宝最贴心的守护。

 

环境舒适 五星级酒店全层封闭管理

 

    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服务环境精挑细选。国际五星级酒店整层独立服务空间全封闭管理,让宝妈安心休养,宝宝健康成长。五星级服务团队无缝对接。专业的安保团队24小时全年无休,定期的环境监测及安全隐患排查。客房服务沿用五星级服务标准,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酒店儿童会所及游泳池、健身房对客户及家属免费开放。

 

 

    谈到为什么要选择这么高成本的整层国际五星级酒店作为月子中心?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宝妈坐月子需要居住至少28天,国际五星级酒店在硬件设施上是有国际标准认证的,区别于一些无标准化的场所,能最大限度保障宝妈和宝宝的舒适和安全。整层封闭管理既拥有国际五星级的服务环境又有独立私密的专属服务空间,虽然从成本上有所增加,但从服务专业度和独立性来说,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

 

 

    王海波秘书长在李抒董事长、高阳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爱洛斯宁月子会所,王秘书长对于会所完备的软硬件设施,先进的运营模式和细致入微的对客服务细节给予了高度评价。

 

   

    虽然爱洛斯宁是新生代的母婴护理中心,但仅三个多月就做到了通州区生活APP排行榜综合排名前列的位置。这一切都源于经验阅历丰富的强兵强将的团队协同作战,以及客户的信任和专业的服务。当得知这一情况时,王海波秘书长表示:作为一家选址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的,专业为产妇提供产褥期服务的月子中心,希望爱洛斯宁像古希腊神话中的爱神爱洛斯一样,虽处髫年,便蓄五岳之志,望日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谨记北京服务之意,践行通州演绎之路,为北京市、特别是副中心的母婴服务业提质扩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爱洛斯宁母婴护理中心董事长李抒表示:我们从事的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行业,每个宝宝都代表了新生的希望,服务好每个宝宝,照顾好每位产妇,看到宝宝及产妇全家人的幸福笑容,是我们一直努力向前的源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出更好的爱洛斯宁!相信爱洛斯宁加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后,在协会的指导和帮扶下,一定能为宝妈和宝宝创造更专业、安心的守候。

 

 

    协会会员单位北京空净颐养科技有限公司、水氪(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莅临本次授牌仪式现场,并对业务发展和产业叠加的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

2022年1月11日 15: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