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规范行业促繁荣·护航企业助发展——会员单位教授加担任协会法律顾问

网站首页    会员单位动态    规范行业促繁荣·护航企业助发展——会员单位教授加担任协会法律顾问

近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与教授加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法律服务合作协议,由教授加担任协会法律顾问,为期两年。

作为一家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此举表明了教授加将专业法律领域业务下沉至母婴服务行业的决心。这一战略决策旨在满足母婴行业多元化、细分化的法律需求,充分利用优质法律服务资源,提升母婴行业的法律服务水平。让会员单位在国家“全面三孩”生育政策实施背景下,更好适应快速落地的各项配套举措,抓住母婴市场新机遇。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教授加集团联合创始人、CEO王鹏现场签约

 

 

教授加集团作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的法律顾问,将利用丰富的高校、教授、律师等综合资源,构筑高效的法律服务体系:

1.开展母婴行业法律课题研究;

2.组织母婴行业企业法律培训;

3. 帮助会员单位进行知识产权保护;

4. 帮助会员单位、相关人员进行法律维权;

5. 针对会员单位具体案件,进行律师资源遴选。

同时在法律咨询、法商培训、法律诉讼等方面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个性化法律服务。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办公室鲜志明一行前往教授加集团走访交流

教授加以“让人人都享受教授级法律服务”为使命,是全国首创融合了高校、教授、律师的法律服务共同体,是世界第二大法学教授咨询集团,是武警河北省总队等党政军机关的独家法律服务机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法律顾问。

截至 2021年12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的437名教授已经第一批签约入驻。其中,中国法学会各研究会会长及副会长26人,国家各部委、省级政府法律顾问22人。教授加还与大成律师事务所、瀛和律师事务所等全国大型律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 497 家律所共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2022年1月18日 16: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