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莅临协会听建议,助力企业谋发展——记市工商联领导与民营企业代表调研座谈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莅临协会听建议,助力企业谋发展——记市工商联领导与民营企业代表调研座谈

       2020年5月27日,北京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会员处副处长张琳等领导,率建设银行高管、蓝石律所律师等一行5人莅临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调研疫情期间协会和企业运营情况、政府“红利”政策落实情况及行业协会、企业的诉求,并现场办公,为母婴行业排忧解难。协会领导班子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伟会长主持。

 

       会议伊始,佘书记就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及行业企业在政府密集、利好的政策环境下加快复工复产,通过此次会议提出合理的建议,并给予协调和支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代表协会全体班子人员及会员企业,向市工商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依次介绍了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企业代表。

 

       随后,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围绕自身建设、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诚信教育、基层党建指导等方面以及疫情期间的工作内容,汇报了协会在党组织建设、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和服务母婴群体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创新思路。

 

       北京爱百年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高高、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顾云、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锦、北京奥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闽、东方幸福控股集团董事长丁一兵、臻月(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北京零点五国际商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雷等,作为行业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疫情期间企业运营情况和在抗击疫情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从政府宏观调节、加大政府项目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领导班子及会员企业代表发言后,市工商联领导高度重视建议及诉求,现场办公,逐项落实解决路径。同时,为助力民营中小微企业抗疫复产、共克时艰,支持民企抗疫复产线上银企系列对接服务,市工商联协同建设银行为会员企业带来了银行贷款优惠政策和相关产品,为会员企业抗疫复产提供了融资支持。

 

       协会将持续在北京市工商联的指导与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造福母婴,毫不动摇的为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而不懈努力!

2020年5月28日 09: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