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牵手京溢科技建立元宇宙母婴生活数字化平台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牵手京溢科技建立元宇宙母婴生活数字化平台

 

2022年9月8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携手宁波京溢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建设“一站式数字化母婴服务平台”及构建月子会所VR场景等母婴生活服务事项,在北京顺利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对于此次与京溢科技签约合作,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表示:这充分说明了母婴服务行业的发展理念和趋势已经引起了国内科技先锋企业的关注,在国内最强势元宇宙技术集成和融合创新企业与新媒体矩阵传播媒体的加持下,母婴服务行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激发母婴市场营销活力和创新发展,加速母婴行业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为母婴行业注入新动能,更好地促进各会员单位之间在科技化传播领域的交流,帮助会员单位进行资源对接,向母婴企业传递数字化营销等新型媒体传播知识,协助企业解决业绩增长难题,为母婴企业自身的发展创造更大的营销价值和经济价值,以更好地服务母婴用户群体。

 

不破不立,母婴企业唯有不断革新,方能走的更远,变得更强。协会将依托京溢科技在数字经济方面的优势地位和科技实力,持续加大会员服务力度,继续与会员企业同心同行,共同推进母婴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年9月13日 15:1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