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深度融合重塑发展动力·溢出效应把握时代先机——产康与美业融合发展论坛在京圆满召开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深度融合重塑发展动力·溢出效应把握时代先机——产康与美业融合发展论坛在京圆满召开

  

2023年81日下午,产康与美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本次论坛在业内受到高度关注,100余位业内精英现场参与本次论坛。

作为此次论坛的共同主办方,北京国际美博会与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论坛以“分享营销案例,搭建共享平台,促进产业叠加,促成异业合作,赋能机构成长,助力企业腾飞”为价值诉求。号召美业与产康两大业态携起手来,共同营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共同激活创新引领的合作动能,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消费升级带动的新消费领域在未来几年里,也必将实现结构优化,形成行业模式新升级。

 

IMG_256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左)与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盛杰(右)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做了“深度融合重塑发展动·溢出效应把握时代先机”主旨演讲,强调了美业与产康两大业态深度融合的必要性,并号召协会内部产康领域会员单位把握时代先机,借助美业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在新时代母婴服务行业的征程中,勇毅前行、踔厉奋发。

 

IMG_257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做主旨演讲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卢文静做了“小细·大市场,从头开始打造的专属美浅析头皮护理前沿技主旨演讲;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王凯文做构建母婴生态健康保证新体·助力产后康复开启新征程”主旨演讲。

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盛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母婴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母婴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中科肽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美若天纤创始人、为莱之美浙江分公司董事长、芯蓓蕾连锁创始人陆如蓓,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龙翔集团市场部总监、纤悦阁产康品牌总经理、妈咪悦月子会所品牌总经理卢文静,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母婴家庭生态健康负氧离子环境营造倡导人王凯文。

 

IMG_258

论坛现场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嘉禾妇儿医院有限公司、北京嘉禾国际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北京后浪美育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绿令科技有限公司特设展位参展。

 

IMG_259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秘书长王海波与参展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合影

 

IMG_260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秘书长王海波与参展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合影

 

IMG_261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会长李伟、秘书长王海波与参展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合影 

 

2023年8月2日 13:35
浏览量:0
收藏